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效仿名媛跑趴族 回春、填補新趨勢

在演藝圈及各大知名品牌活動當中,媒體時常捕捉到的都是固定班底的熟面孔,然而深入了解跑趴文化,卻發現這些跑趴族的話題和生活重心,多半圍繞著行頭和外貌。一位不願具名的圈內人士就分享道,跑趴族不管到哪,永遠聊不完的話題不外乎就是”哪位小模有去動刀!”或者”哪位名媛又去微整!”,甚至還有很多因”加工”而鬧出的笑話。舉例來說,有些小模並不是太熟悉醫美、微整型,就曾有名菜鳥小模在忽略了修復期的情況下,頂著微整後腫脹的臉出席活動。

為此李宛樺醫師說明,透過施打注射劑的微整形,確實有腫脹的可能,尤其像是成分為3D聚左旋乳酸的Sculptra 舒顏萃,在剛注射還尚未見效前的微腫,甚至可能讓人誤以為是立即的緊實、豐腴效果! 而術後可正常作息,較無恢復期的問題。李宛樺醫師進一步說明,被媒體封為”長肉針”的Sculptra 舒顏萃,早在兩年前就已引進台灣,有別於玻尿酸微晶瓷填充式注射後的直接彰顯,3D聚左旋乳酸是在注入皮膚底層後才開始發揮作用,以漸進的方式,使自體膠原蛋白新生。

據了解,Sculptra 舒顏萃在剛問市時,其實並不被看好,當時就有專家斷言,該注射劑的見效期可能會讓許多民眾感到難熬與不安,並認為民眾接受度不高。但經過這兩年,Sculptra 舒顏萃,藉由其對拉提、臉頰凹陷、夫妻宮凹陷與法令紋等問題的改善成效,使之在微整、回春市場,已建立了一席之地。

但通過Sculptra 舒顏萃認證的李宛樺醫師也提醒,由於Sculptra 舒顏萃具備像電波拉皮可刺激膠原蛋白生成的功效,也有一般微整的填補效果,因此建議臉頰過瘦的族群,可先以Sculptra 舒顏萃做好基底後,再針對不足的地方搭配玻尿酸微晶瓷做微調,這不僅能使其效果提升,亦可替荷包省錢,若保養得當的話,效果約可持續25個月。另外,由於Sculptra 舒顏萃需透過醫師精準地掌握注射位置,因此國內治療醫師都必須先進行原廠的培訓及認證,提醒民眾勢必要在術前確認該醫師的認證資格,避免花了錢卻得不到效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