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玻酸隆鼻1週跑去泡湯 妙齡女鼻塌陷

玻尿酸隆鼻是時下流行的微整形方式之一,但一名20多歲女子,覺得鼻子山根太塌,花了1萬多元,進行玻尿酸隆鼻術,而且手術後才1個禮拜,她就跑去泡溫泉,泡完後山根塌了、變回原貌,醫生表示,這是因為高溫泉水讓血管擴張,玻尿酸被身體提早吸收,雖然不會影響健康,但女子的1萬多元,等於白花了。

氣溫下探,又到了泡溫泉旺季,一名20多歲女子,日前也跟著朋友去泡湯,享受溫呼呼的感覺,沒想到,這一泡,卻把高挺的鼻子泡沒了,原來,這名女子泡溫泉前1個禮拜,才花了1萬多元,進行玻尿酸隆鼻手術,1個禮拜後,跑去泡溫泉,高溫泉水使得還沒有穩固定型的玻尿酸塌陷,類似情況,也曾發生在藝人小禎身上。

藝人小禎:「我是打鼻子玻尿酸,可能不知道去泡溫泉之後,起來後,我的鼻子咧。」

當時藝人小禎,在節目上公開坦承打玻尿酸隆鼻,分享親身經驗,但泡湯不只泡塌鼻子,還曾有一名做過隆乳手術的中年婦人,每天不但泡2到3次溫泉,每次還泡30分鐘,一連泡了7天,熱漲冷縮加上彈性疲乏,胸部水袋出現破洞,右邊胸部,從B罩杯變成連A罩杯都不到。

整型醫師:「因為她這個人非常的瘦,因為矽袋疲乏,加上(泡湯)溫度很高,造成矽袋破裂。」

由於年底是微整形旺季,整形醫生勸整型民眾,不管是玻尿酸或是微晶瓷等注射手術,最好都在手術1個月後,讓注射物和皮膚組織結合,再去泡湯或做蒸汽浴,免得花錢做微整形,卻因為一趟泡湯之旅全毀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