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3D時光線拉皮 時間短、不動刀、安全性高

女生在步入輕熟女階段,慢慢的有些初老症狀稍不注意就很容易提早報到,而國際整形醫學亦不斷地大躍進,中醫有埋線調理,而整形外科也利用埋線來拉提臉部線條,對此,醫師安伯忠表示,以往想要緊緻的臉部肌膚,許多人會選用電波拉皮,但效果無法持久外,疼痛感也較大,近年來3D時光線拉皮因時間短,不須動刀、傷口細微,安全性比傳統或電波拉皮來的高。

安醫師表示,以往因年齡增長、肌膚老化所造成的臉部鬆弛現象,只能靠傳統拉皮的侵入性治療或電波拉皮改善。不過傳統拉皮在過程易引發感染以及恢復期慢,電波拉皮雖為非侵入性治療,但效果需2至3個月才能顯現,新發展非侵入性3D時光線拉提,是目前最新技術,醫師強調,唯服用抗凝血藥物的民眾,事前需由醫師評估是否適合進行此療程;另外,醫師也提到,在時光線拉提治療後不可馬上做黃金微針電波,需隔約三周左右,搭配黃金微針電波所產生熱能,也會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安醫師提醒,在黃金微針電波治療期間需作好防曬,治療後若出現暫時局部腫脹的現象屬正常反應,患者可視情況冰敷鎮定;不過若為罹患皮膚炎、心臟疾病、配置心臟節律器、孕婦或蟹足腫體質的患者,則不建議執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