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臉上皺紋一條條 電波拉皮促改善?

你是愛美的民眾嗎?台灣醫美,近期來在台灣廣泛流行,除了女性愛美之外,連男性也開始顧起臉上面子來,對於醫美接受度也日漸提高。在過去,皮膚雷射,經常被認為是「手術」,或是有皮膚疾病才進行的治療,但是,因為科技不斷進步,因此雷射在現今,也開始被認為是種「保養」的手法。

而台灣皮膚科醫學會指出,根據統計,至2010年全球醫學美容雷射市場產值已高達美金10億美元,每年大約以9~10%速度蓬勃發展,而一般民眾對於透過雷射治療來改善肌膚問題的接受度也大幅提升。

過去雷射治療往往被視為一種解決肌膚病症或是一種治療手術,然而,隨著醫學美容的多元發展以及消費水平的提升,過去幾年,雷射治療由「皮膚治療手術」,儼然躍昇為女性追求自信、美麗的一種「肌膚美化過程」。

然而,年紀越大,臉上皮膚也開始出現一條又一條的皺紋,台灣皮膚科醫學會說,皺紋可以經由非侵入式的電波拉皮進行改善,而皮膚科彭賢禮醫師也認為,電波拉皮對眼週的拉提可達到不錯的改善目的。皮膚科曾忠仁醫師也指出,電波拉皮屬安全且無侵入性的懶人塑身保養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