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年輕族群也瘋醫美 最愛夜店奢華風

年輕族群越來越多人愛醫美,台北市東區醫美診所如雨後春筍般林立,剛開業的一家醫美診所,看準年輕人對於醫美的需求,不只在裝潢設計上走時尚夜店奢華風,甚至所提供的服務也是物超所值,在價格上卻是平價化,開業沒多久,知名度迅速竄升,年輕族群就口耳相傳,一起去報到。

這家醫美診所院長林裕豐表示,時下年輕人都重時尚,而且喜歡逛夜店,因而在動線上以夜店的環境裝潢設計,確實讓許多年輕人感到很舒服;更由於治療項目都是採單次收費,而且價格便宜且不是包療程的收費,很多辣妹都相約來做治療。

醫美診所能夠受到年輕族群青睞必定是有原因的;林裕豐院長指出,由於臉部問題往往不只是單一項,有凹洞、皺紋、斑點等,但是因為可以提供多部治療儀器的服務,同時可解決所有的臉部問題,致使治療效果更好,因而能受到消費者的喜愛。

該醫美診所的光療儀器就有好多種,一字排開甚是氣派;林裕豐院長說,光療最受歡迎的有雙拼以及三機服務。雙拼可針對毛孔粗大的有飛梭雷射,以及能針對美白淡斑的有淨膚雷射,至於素顏光飛梭則是可針對深層肌膚,效果會更好。另外,三機立體電波拉皮則是有三台儀器可同時進行,以雷射、彩衝光及電波拉皮的創新技術,都是時下25-35歲年輕人最常治療的項目。

另外,林裕豐院長表示,微整形項目中,肉毒桿菌注射可以使動態紋消除,而玻尿酸則是針對靜態紋。經由填補之後,都能使肌膚撫平歲月在臉上留下的痕跡。

更特別的是,診所還為顧客投保了千萬醫療保險;林裕豐院長指出,投保千萬醫療險主要還是備而不用,希望都不要用到,但若是萬一有問題時,對消費者與醫師雙方則都有保障。

做醫美除了要變美之外,更重要的就是要安全;林裕豐院長提醒,消費者要選擇做醫美,一定要多比較,而且要找醫師與護理人員都有合格證書,而且都有執業執照,且操作儀器時一定是由醫師操作,才能得到安全又有效的治療效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