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熟女變正妹! 41歲韓星整形變20歲

整形手術竟讓人從41歲的熟女,變身20歲的年輕正妹!韓國女星尹賢淑,今年41歲,皺紋漸漸浮現,因為愛美,不想讓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跡,動刀整形,不但過去明顯的魚尾紋不見了,下巴縮短、眼睛放大,看起來就像個20歲年輕美女,簡直判若兩人。

韓劇對白:「你爸爸真的有錢又帥氣嗎?」

笑起來,眼角魚尾紋好明顯,在韓劇裡飾演離婚婦女,渴望愛情,她是韓國女星尹賢淑,今年已經41歲,但為了不讓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跡,動刀整形,成功從41歲變身20歲正妹。

尹賢淑和整形前相比,原本眼角明顯魚尾紋全不見,皮膚變得光滑細緻,以前是瞇瞇眼配長臉,但現在眼睛不但放大,下巴也縮短一截,目測儼然就是20幾歲的年輕正妹。大陸新聞:「目前尹賢淑的容貌,已成為韓國網民關注的熱點話題。」

尹賢淑整形後幾乎判若兩人,但醫生也表示,她的手術過程相當複雜,像削骨讓臉長縮短0.6公分,或將原本外翻的嘴內縮,所費不貲,復原期疼痛也少不了,但年紀瞬間小20歲,也讓人不禁佩服韓國整形技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