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隆鼻開財運!教你微整打造好鼻相

接近年底了,許多上班族最巴望的就是年終獎金,日前人力銀行公司調查,今年上班族平均年終獎金僅1.1個月,聽見這樣的訊息,實在不禁讓員工倒吸一口氣,有的人為求幫自己加薪,已經開始準備「跳槽」計劃;不過,也有的人積極開財運,期待明年財運亨通,因此透過微整形開財運,便成為熱門諮詢的項目。

▲ 論財帛宮要注意鼻子豐隆或凹陷,鼻子大小,鼻孔是否有仰露,鼻上是否有疤痕、痣斑、紋路,以及鼻山根高低與氣色等。

整形外科王祥亞醫師表示,在面相學中,鼻子主財帛宮,鼻型最好要直挺豐潤,這樣才會有好財運,財帛宮的論斷,一種以鼻子來論,一種以下巴的地閣,甚至有以天倉(前額眉尾上方處)來論,但大多以鼻子做為財帛宮。論財帛宮要注意鼻子豐隆或凹陷,鼻子大小,鼻孔是否有仰露、彎曲起節,鼻上是否有疤痕、痣斑、紋路,以及鼻山根高低與氣色等問題。

象徵好財運的鼻相條件:

好的鼻相能帶來財帛,判定一個好的鼻相,必需考量鼻型、鼻樑、準頭、鼻翼、鼻孔及氣色等方面。

1.鼻型:最好要端正直挺、豐隆有肉,表示財帛富足,甚至對事業也較有幫助。

2.鼻樑:鼻梁山根要高挺代表財運佳,較易擁有財產。

3.鼻頭:準頭需要飽滿圓潤,鼻準高貫者則事業運佳,賺錢容易。鼻準氣色明亮光潤,表示財運亨通。

4.鼻翼:鼻翼豐厚稍寬的人,表示有財庫,善於存錢,適合投資理財賺錢。

5.鼻孔:要圓拱稍微內縮,不外露、不朝天,這樣具有節儉性格,守得住錢財。

6.氣色:鼻色要紅潤有光澤,象徵財源廣進。

關於微整形隆鼻,已知常使用的注射填充物為玻尿酸微晶瓷,目前已有較新的 4D隆鼻(也可稱為韓式埋線隆鼻)。不過,選擇隆鼻手術之前,仍然要靠專業醫師診斷,視個人情況做出適合的項目,而非一味追求流行。

鼻子微整開財運方法:

1.鼻山根太低者:若鼻樑、山根過低,可施打玻尿酸微晶瓷,使其變高挺。

2.鼻頭塌陷不飽滿者:鼻頭塌陷、單薄無肉、過尖或是鼻翼不夠豐厚,也可利用玻酸的填補。

3.有鼻孔外露朝天者:如果是鼻孔外露,甚至朝天鼻的人,也可藉由注射玻尿酸填補,進行調整。

4.鷹勾鼻巨大鼻者:對於鼻形有缺陷、鷹勾鼻、巨大鼻,還有矮鼻、短鼻的人來說。新式的 4D隆鼻,也可做為調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