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微創溶脂合併自體脂肪移植打造台灣新美力

台灣近年致力於國際觀光發展,加上開放陸客,近五年來台的國際觀光客每年增加約百萬人次。其中的健檢、及醫學美容..等醫療觀光,更是政府努力推展的重點項目。台灣的醫療環境及精湛技術備受國際肯定,這幾年來醫學美容技術的成熟發展,加上政府的支持,各界都認為醫學美容醫療觀光將會是台灣很有發展性的項目。

于曉恩醫師表示:台灣在全身體雕方面於亞洲、甚至是全世界都是相當具有優勢的,像是微創式溶脂塑身技術、自體脂肪移植技術…等。從傳統抽脂進步到雷射溶脂、超音波溶脂及威塑溶脂…等。運用先進的儀器,更進步的技術運用,將手術不適感,及術後恢復期降至最低,讓愛美人士追求細緻線條變得更加輕鬆。

另一項優勢技術就是目前整型醫美界相當火熱的自體脂肪移植。很多女性朋友總是希望自己能擁有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偏偏東方人的體型常見是上圍單薄,下半身豐滿的所謂西洋梨型身材,自體脂肪移植的技術原理就是將多餘的脂肪,拿來填補想豐滿的部位,達到想瘦的地方瘦,想豐滿的地方豐滿的目的。

皮膚專科曾繁聞醫師表示:目前國內的隆乳豐胸手術方式大概可分成:傳統的假體植入隆乳(果凍矽膠及鹽水袋)、以及自體脂肪移植方式兩種。兩種手術方式都有其適合的族群,只是在東方人較崇尚"自然"的天性,及微創式手術的特性,近年來自體脂肪豐胸是許多愛美女生的首選。早期自體脂肪移植後的脂肪存活率約只有百分之三十,隨著多層次填補技術的進步,及輔助方法的提升(例如:合併自體血液生長因子、合併間質細胞),存活率可以提升至六、七成;搭配乳房外部的 Brava System組織擴張器,更可以大大提升術後脂肪的存活率到百分之八十以上。

2012 年 12 月 10 日上午,長庚醫院副院長鄭明輝教授於林口長庚主持【大量自體脂肪移植乳房重建】學術研討會,特別引薦美國整形外科醫生 Dr. Roger Khouri 到場演講,發表 Brava system 應用於大量自體脂肪移植的經驗,並與國內的自體脂肪移植權威醫師進行了經驗分享及心得交換,會後 Dr. Roger Khouri對於台灣在亞洲自體脂肪移植技術給予高度評價。

整形外科專科黃裕智醫師表示:台灣自體脂肪移植已經累積很多成功經驗,於臨床上若碰到身形較單薄的女生欲隆乳手術,除了傳統植體隆乳方式的選擇之外,現在也可以利用自體脂肪移植輔助Brava System 波娃乳房組織擴張系統,進而於一次手術當中填補進較大量的脂肪。

最後曾偉琦醫師提醒廣大的愛美女生,現在國內隆乳豐胸技術純熟,手術前的完整檢測評估及術後定期乳房健康檢查也是相當重要的,有經驗的醫師會介紹最適合的方法,保障自己在身體健康的情況下追求最大的美麗。

過去大家常說台灣是個美麗的寶島,最近更有報導指出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對於我們的人文是一種肯定。這幾年隨著醫學美容的蓬勃發展及技術的進步成熟,現在更有人說台灣是個追求美麗的寶島。而結合微創式溶脂塑身技術合併自體脂肪移植的全身性體雕新概念,也正式啟動台灣在這世界新的美麗競爭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