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周玉蔻:到死都要美! 驚爆回春近20歲 | 淨膚雷射

--

Dated: 19 December,2011

…眼周細紋這類靜態紋路,還有淚溝、蘋果肌等凹陷問題,則需選擇注射玻尿酸微晶瓷等來填補才會有豐盈的效果。而目前還有一種從法國引進的「液態拉皮」療程…

醫美達人 微晶瓷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中國時報【台北訊】

過去給人犀利形象、講話咄咄逼人的名嘴周玉蔻,最近隨著與自己的新書一同曝光,變得年輕又漂亮,一出場就豔驚四座!已經58歲的她,看起來卻只有40幾歲,甚至比10年前的自己更加年輕,不管是身材、長相,都讓人好奇她的回春祕方。

周玉蔻大方坦承,為了愛美,從裡到外都下足功夫。除了每天都吃慈禧太后的回春祕方「阿膠」補充膠原蛋白,還嚴格控制飲食維持標準體重,更選擇醫美手術,如注射膠原蛋白、電波拉皮、微整形等,讓自己越變越漂亮,她說:「變美是一種管理,到死都要美才對得起自己」。

其實隨著醫學技術越來越進步,想要凍齡回春根本不是夢想,就算是和周玉蔻年齡相仿的超熟女,一樣可以享受青春美麗。元和雅診所醫師陳建宏以自己的看診經驗提出建議,他說,門診中有許多熟女因為肌膚老化的問題上門求助,而在治療前必須分析個別狀況,才能對症下藥。

該如何對症下藥,陳建宏醫師解釋,像魚尾紋抬頭紋等動態紋路,以肉毒桿菌能有很好的幫助;法令紋、眼周細紋這類靜態紋路,還有淚溝、蘋果肌等凹陷問題,則需選擇注射玻尿酸微晶瓷等來填補才會有豐盈的效果。而目前還有一種從法國引進的「液態拉皮」療程,將能支撐肌膚且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PLLA聚左旋乳酸,均勻多點的注射在臉上,它會長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讓臉部逐漸豐盈緊致,一樣有回春的效果。

元和雅醫師嚴旭輝也認為,微整形的確可以有效改善肌膚老化狀況,或是像周玉蔻一樣選擇電波拉皮,結果一樣很好。電波拉皮是將高頻電波打到肌膚的真皮層,並加熱刺激皮膚的膠原蛋白,使深肌膚收縮緊繃、更新再生,在治療後約1個月便可達到拉皮的目的,而2~6個月後能逐漸看見進步與改善,只要持續接受治療,就能改善並延緩老化問題。

對於嚴重老化鬆弛的肌膚,改善情況可能比較不明顯也不持久,醫師李得維提出解決之道,拉皮手術可視狀況進行臉部上、中、下的局部手術或全臉拉皮,而手術則分為傳統、內視鏡、五爪、八爪、羽毛線等拉皮方式。他建議患者,應求助專業整形外科醫師,由醫師視狀況給予建議,選擇最適當方法。一般來說,拉皮手術的效果依療程不同可長達3~10年,就時效性來看,甚至比微整形更加經濟實惠。

周玉蔻驚艷現身令人驚嘆,也說明人類真的可以和歲月對抗,不再只是認命接受老化痕跡,只要選擇好的方法,善待自己、投資自己,每個人都能將青春留住,回春絕對不再是夢想。

更多

淨膚雷射 醫美達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