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瘋醫美 台灣價廉口碑好 | 淨膚雷射

--

Dated: 14 December,2011

…偶像劇及名模流行,吸引華人來台從事

旅行,皮膚專科醫師表示,台灣醫美…開放陸客來台觀光,同時也帶動國內醫學產業經濟,目前相關部會在研議陸客…醫院及醫美診所,申請來台從事健檢及美容醫療服務,希望在年底前可實施。1001121…

醫學美容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中央社記者龍瑞雲台北21日電)偶像劇及名模流行,吸引華人來台從事

旅行,皮膚專科醫師表示,台灣醫美品質穩定及物美價廉,香港、澳門費用比台灣高4、5倍;中國大陸醫美費用比台灣高2倍多。

 

台灣偶像劇夯到亞洲,開業整形專科醫師邱大睿表示,來台醫美旅客以香港、澳門及中國南方省份為主,還有許多旅客拿著明星照片上門,南方偏好隋棠、楊謹華以隆鼻為主;北方偏好拉提眼睛下方的「蘋果肌」,診所推出套餐。

邱大睿表示,目前以港澳自由行客人最多,台灣的費用比香港便宜4、5倍,但台灣市場仍較韓國起步晚,有2至3成的陸客都習慣到韓國大變臉,然而,台灣在

技術上優於韓國。

皮膚專科醫師楊志雄表示,大陸醫美整形費用比台灣高2倍,政府近年來也積極開放陸客來台觀光,同時也帶動國內醫學產業經濟,目前相關部會在研議陸客可透過大型醫院及醫美診所,申請來台從事健檢及美容醫療服務,希望在年底前可實施。1001121

淨膚雷射 醫美達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