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自體脂肪移植正熱,日隆乳之父來台交流 | 淨膚雷射

--

Dated: 04 December,2011

…接受自體脂肪隆乳手術,以打造自然、漂亮胸型後,「自體脂肪移植」這項技術在整型醫美界掀起不小風潮,據調查統計…被發現,因此如何「自然美」便成為他們在乎的條件。自體脂肪移植便有如此先天的優勢,所以市場接受度高;加上畢竟…

醫美達人 自體脂肪移植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中國時報【台北訊】

隨著娛樂界女藝人紛紛自爆自己接受自體脂肪隆乳手術,以打造自然、漂亮胸型後,「自體脂肪移植」這項技術在整型醫美界掀起不小風潮,據調查統計,一般女生甚至是親密的另一半,對於自體脂肪隆乳的接受度遠遠超過傳統的矽膠或水袋隆乳。

鄰國日本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權威醫師-東京大學吉村浩太郎博士(Dr. Kotaro Yoshimura)最近也來到台灣,和國內醫師進行一場技術及經驗的交流。吉村博士曾發表為了提高自體脂肪移植後的存活率,研發出CAL(Cell-Assisted Lipotransfer)自體脂肪移植技術,讓早年技術的3成存活率提升至8成,也大大提升術後滿意度。此發表引起世界整型醫美界的震憾,因此吉村博士又被尊稱為「CAL自體脂肪隆乳之父」。

吉村博士表示,台灣和日本所運用的自體脂肪移植技術方式大同小異,也對台灣發展自體脂肪移植的整體環境深感樂觀。米蘭時尚診所醫師于曉恩指出,台灣的自體脂肪移植技術已屬世界領先國家之一,這對於許許多多國內愛美女生來說是一大福音!

米蘭時尚診所醫師何玲嬅更提到,從近年的門診經驗及顧客反應,可明顯發現自體脂肪隆乳的詢問度遠高於其他隆乳豐胸手術,也可能是市場需求趨勢,促使本身技術需不斷提升才能滿足眾家姊妹的愛美需求,也很開心能得到世界級權威醫師的認同。

廖昌旭醫師則補充,國內的整型愛美風氣還不如國外開放,許多人想變美但又不想被發現,因此如何「自然美」便成為他們在乎的條件。自體脂肪移植便有如此先天的優勢,所以市場接受度高;加上畢竟是自己的脂肪,而無人工假奶的傳統觀感問題。

醫師最後再次提醒,雖然國內的隆乳整形技術已相當純熟,但任何的隆乳手術前、後都應進行乳房健康檢查,讓使自己能健康、追求美麗。民眾可利用乳房專用MRI檢測,輔助自體脂肪隆乳術前、術後追蹤評估,也獲得吉村博士的認同。

更多

淨膚雷射 醫美達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