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陸醫亂打玻尿酸 粉領豐頰竟成凹凸臉 | 淨膚雷射

--

Dated: 16 December,2011

有位黃小姐長期在大陸出差,在當地診所花了50萬打玻尿酸豐頰,但劑量太重導致右臉過度變腫,當地醫師又追加能…後悔莫及,長期大陸出差,壓力大導致雙頰凹陷,在當地打玻尿酸,豐頰不成反變「月球表面」。黃小姐:「我整個臉部…

醫美達人 玻尿酸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上班族黃小姐:「很後悔啊,因為我中間休息了大概2個多禮拜的時間,是沒有辦法上班的。」

一時「鬼迷心竅」,黃小姐後悔莫及,長期大陸出差,壓力大導致雙頰凹陷,在當地打玻尿酸,豐頰不成反變「月球表面」。黃小姐:「我整個臉部是凹凸不平很嚴重,就是一塊一塊的,他(大陸醫師)再幫我打降解酶這樣的一個東西,打完之後反而我的臉比原本更凹陷。」

指著皮膚凹陷照片說,10月中旬,雙頰各打4到5c.c的玻尿酸,打過頭,右臉變腫,醫師再打「降解酶」試圖改善,竟出現10元硬幣大小凹陷,原本的皮膚都被溶解,只好回台灣找醫師處理善後。

整形醫師林德金:「看起來施打過多的話,主要造成其他的副作用,我看起來好像有分解到本身自身皮膚的成分。」

「降解酶」是分解玻尿酸的酵素,玻尿酸打過頭,就靠這補救,妙的是,有人還在大陸知名網拍公然販售,就標榜「玻尿酸溶解酶」,但在台灣並不合法,使用違法藥物,最高恐罰25萬。

除此之外,愛美女性施打玻尿酸,適度適量最好,雙頰1次打1c.c,淚溝最多0.2c.c,真的不滿意,用針抽取多餘部分或是熱敷、泡溫泉加速玻尿酸溶解,其實根本用不著降解酶,慎選診所和方法,否則愛美不成反爛臉。

更多

淨膚雷射 醫美達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