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保養三撇步 PARTY QUEEN就是你 | 醫學美容

--

Dated: 27 December,2011

…現今藉微整形拉提技巧找回自信與青春的人更是不在少數。而近期也有女藝人靠自體脂肪移植豐胸的技術,打造完美水滴胸形並且找回自信,讓這項醫美技術受到更多矚目…

醫美達人 自體脂肪移植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中國時報【台北訊】

如何在聖誕夜、跨年…之前將肌膚打理好,成為派對上的吸睛目光,想要擁有緊緻、白皙、透亮的皮膚,以及黃金比例的魔鬼身材,現在開始保養還來得及!

面對年底繁重的工作及壓力,加上寒冷乾燥季節的到來,使得不少「愛面族」的皮膚變得很糟,而睡眠不足也會令肌膚鬆弛來得特別早。不想帶著浮腫的臉龐或者鬆弛變形的體態在派對上令你失色,那麼緊緻保養這一招是決不能少。

利欣麗思診所總院長廖苑利指出,隨著年齡的增長,一不小心就很容易就會出現細紋、暗沉和斑點,皮膚的吸收力也大不如前,很多保養品再怎麼樣擦拭改善情況都不明顯,元兇就是厚厚的角質層阻擋吸收。因此,幫皮膚來個深層的保養,用「雷射」打掃一番,將暗沉的膚色去掉,藉以提升膚色亮度、改善膚質是不錯的方法。

肉毒桿菌能快速幫助改善皺紋,並且緊緻肌膚,是醫美保養的另一項選擇。還記得電影「慾望城市」裡,女主角之一的莎曼莎對著凱莉說:「你知道我從不相信婚姻,我只相信肉毒桿菌,那有效多了!」這其實代表著現今藉微整形拉提技巧找回自信與青春的人更是不在少數。而近期也有女藝人靠自體脂肪移植豐胸的技術,打造完美水滴胸形並且找回自信,讓這項醫美技術受到更多矚目。

廖苑利醫師表示,自體脂肪移植的好處,就是在於取脂肪容易,同時雕塑局部肥胖部位,還能豐胸、隆乳、提臀、填補凹陷的臉龐等多處,若採用複合式的自體脂肪移植技術,更以讓脂肪細胞的存活率提升到7~8成。身為美魔女的廖苑利醫師也清楚了解,「胸形」是女人們打造魔鬼身材的第一步,提醒愛美也要跟健康畫上等號,做好乳房MRI檢測,除了提高術前、術後評估,更能追蹤胸部的健康狀況。

在年底PARTY TIME到來之前,耐心的護理皮膚,讓皮膚有個休息的機會,並且適時的調整完美體態,擁有天使臉孔以及魔鬼身材的計畫,鐵定讓你在今年畫下一個完美的驚嘆號!

更多…

淨膚雷射 醫美達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