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女打玻尿酸 慘遭惡菌吃鼻骨 發炎流膿 尖鼻變塌 業者倒閉不理 | 醫學美容

--

Dated: 26 December,2011

…美容卻遭毀容的案例,東莞一名27歲女子,6月間在鼻子打了玻尿酸後,先是痛得睡不著,然後鼻頭更變黑流膿,經多家醫院…公司推說沒事。經過多間醫院治療後,阿林才將鼻內的玻尿酸抽出,但是她的尖鼻不見了,變成了一個扁鼻。 阿林說…

醫美達人 玻尿酸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中國又傳美容卻遭毀容的案例,東莞一名27歲女子,6月間在鼻子打了玻尿酸後,先是痛得睡不著,然後鼻頭更變黑流膿,經多家醫院治療,終將鼻內的玻尿酸抽出,但原本的尖鼻已變成扁塌的「酒糟鼻」。

原在東莞一家美容院任職店長的阿林(化名),長得白白淨淨,還有個小巧的鼻子。今年4月,該美容院與廣州一家公司合作,免費幫院內員工注射一劑玻尿酸,稱可讓皮膚變得更年輕和富有彈性,因此阿林讓一名醫生在她的尖鼻上打了一針。今年6月18日,由同一名醫生於她的鼻子再打一針。

不料,阿林打完玻尿酸後,卻痛到睡不著,鼻頭更變得青黑流膿,她打電話給合作的公司,公司推說沒事。經過多間醫院治療後,阿林才將鼻內的玻尿酸抽出,但是她的尖鼻不見了,變成了一個扁鼻。

阿林說,「做成這樣子很怕人家知道,根本不敢出門,買菜都是老公去買的。」

免疫力差不宜施打 阿林事後找美容院追究責任,但與美容院合作的公司已倒閉。而美容院的負責人表示,建議阿林繼續治療,但阿林拒絕,並求償200多萬元台幣。 國內陳煥棠整形外科院長陳煥棠研判,阿林的情況應該是發炎,且未能在最短時間內加以控制,鼻內的軟骨組織遭細菌破壞,軟骨沒了,鼻子也跟著變形。至於造成發炎的原因,可能和注射技術、消毒未做好或是被注射者的免疫力不好有關。

台用藥有安全認證 陳煥棠指,在台灣很少聽到這類感染案例,而目前玻尿酸主要來源是瑞典與美國製,且都擁有美國FDA(食品藥物管理局)認證,安全性高但價格也高,不知東莞這家公司用的玻尿酸是什麼品牌。

報你知 玻尿酸除皺 只能撐半年 玻尿酸學名為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簡稱HA)或稱醣醛酸,是一種天然多醣體,也是存在於人體肌膚真皮層內保濕的重要成分,但其含量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減少,進而造成肌膚乾燥缺水而老化,產生皺紋。將玻尿酸注射到法令紋、嘴角紋及淚溝等地方,可讓深陷的紋路變平,讓人看起來年輕。另外將玻尿酸注射到凹陷的山根及鼻頭部分,可使鼻子高挺立體,但注射的玻尿酸在人體內只能維持6個月。

更多

淨膚雷射 醫美達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