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陸客瘋醫美療程 最愛上相鼻、蘋果肌 | 淨膚雷射

--

Dated: 06 December,2011

…明顯創傷,相較於外科手術,微整形特別受到大陸人士歡迎。 醫師進一步說明,像微晶瓷的生物相容性很好,黏性高,許多陸客注射微晶瓷後效果立見,過幾天就能回診…

醫美達人 微晶瓷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越來越多陸客來台接受醫美療程,皮膚專科醫師楊志雄表示,根據臨床觀察,今年陸客來台求診人數比去年增加約一成,其中「藝人上相鼻」及「貴婦蘋果肌」為南北陸客來台求診最佳首選。

整形專科醫師邱大睿表示,台灣偶像劇經由網路風行於大陸,許多大陸民眾不僅喜歡台灣明星,來台做健檢美容,也常碰到拿著明星照片上門,南方陸客如廈門人大多指定訂做明星臉,如藝人隋棠、楊謹華的高聳俏鼻詢問度最高;上海、北京民眾本身已有堅的鼻樑,但雙頰較為消瘦,所以比較喜歡做蘋果肌拉提。而來台求診陸客年齡層多在二十五到五十五歲之間。

邱大睿醫師分析,台灣民眾進行醫美療程時,通常都要求外表漂亮、自然,不希望旁人一眼就看出曾做過治療,而陸客則喜歡看到自己臉部出現立即性改變,像鼻子,就希望盡量高挺一點。

另外,也有不少陸客在中國大陸整型失敗,期待台灣醫師可以扭轉乾坤。邱大睿醫師舉例,曾遇過陸客之前在中國大陸做小針美容,或以劣質矽膠隆乳,導致臉部、胸部嚴重變形、走山,遇到這種情況,只能用針將矽膠小心抽出,再回填自體脂肪等,以修復變形部位。

楊志雄醫師表示,來台做醫美的陸客由於停留時間受限,大多建議以非侵入性微整形為主,手術時間較短,幾乎沒有恢復期,也不會在臉上造成明顯創傷,相較於外科手術,微整形特別受到大陸人士歡迎。

醫師進一步說明,像微晶瓷的生物相容性很好,黏性高,許多陸客注射微晶瓷後效果立見,過幾天就能回診,看看需不需要再調整,不過注射物會隨時間逐漸被代謝,大約可維持九個月到十二個月,患者注射後盡量不要去泡溫泉、洗三溫暖、曬太陽。

楊志雄醫師提醒,注射微晶瓷時要很小心,若微晶瓷壓到血管,可能影響循環,造成皮膚壞死。如果有嚴重過敏史、蟹足腫體質、孕婦或哺乳中女性則不適合注射,患者一定要與醫師充分溝通,治療才比較符合需求。

更多

淨膚雷射 醫美達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