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

一箭雙「雕」 水刀豐胸再造傲人雙峰 | 醫學美容

--

Dated: 22 December,2011

一箭雙「雕」 水刀豐胸再造傲人雙峰

【中時健康 趙欣/台北報導】2011.12.09

 一箭雙「雕」 水刀豐胸再造傲人雙峰

隨著氣溫逐漸下降,身上的衣物也越穿越多,這正是進行抽脂體雕的大好時機。因為天冷衣服穿較多,能夠輕易遮掩抽脂後的傷口與變化,等到明年春天就能展露勻稱的身材曲線。

目前抽脂手術有多種選擇,包括超音波溶脂、雷射溶脂以及水刀抽脂都是相當熱門的選擇,如果想一次移除大面積的贅肉,水刀抽脂可說是安全性高的最佳選擇,針對惱人的大腿內外側,馬鞍部、腹部及腰部等多處部位脂肪,利用高壓水將脂肪沖開後回收,大幅降低傳統抽脂可能對神經及血管造成傷害的疑慮,水刀抽脂過程溫和,出血量少,造成的傷口也小很多,相對來說恢復期縮短不少。

由於水刀抽脂的整個過程不會對脂肪細胞造成嚴重傷害,因此利用水刀抽脂所抽取的脂肪立即進行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手術,成了目前愛美女士的極佳選擇,醫學美容醫師陳明芳表示,將不想要的脂肪,轉換為可利用脂肪打到需要部位,一直是許多女性的夢想!水刀抽脂結合豐胸手術正是完美解決方案,未來趨勢相當看好,其他包括太陽穴臉頰等部位也能進行自體脂肪移植手術。

水刀抽脂能夠將優良脂肪保存在特殊的純化集脂瓶裡頭,然後馬上就能打回體內,由於是自體脂肪移植,減少以植入物隆乳可能產生的過敏、排斥等問題,術後也不需按摩等特殊照護,傷口很小、胸部不疼痛,且沒有莢膜攣縮的狀況。陳明芳醫師表示,目前選擇水刀抽脂結合豐胸手術的女性年齡從二十多歲到四十多歲都有,一般都能升級一到兩個罩杯,除了取決於個人想要的結果之外,也要看身體條件夠不夠,胸部皮膚有沒有展延性,如果胸部皮下空間不夠打進太多的脂肪將導致脂肪細胞壞死。

水刀豐胸移植的脂肪細胞存活率達80%左右,脂肪細胞沒有經過破壞,移植後有機會可以存活成長,乳房外科專科醫師林俊宏表示,選擇自體脂肪移植豐胸,要注意身體不能有發炎狀況,一旦家族遺傳有乳癌的可能性就不建議,服用抗凝血藥物者術前兩週就要停用,另外若是有嚴重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的患者都不適合接受抽脂手術。手術後記得注意傷口局部清潔,抽脂部分需要穿塑身衣一個月,胸部則是盡量保暖,一個月內穿無鋼絲內衣,耐心配合度過術後照顧時間,就能擁有夢想中的窈窕身材。

 

中時健康:http://health.chinatimes.com/contents.aspx?cid=2%2C20&id=14505

淨膚雷射 醫美達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