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再現美肌力 撫平月球表面不必靠修片 | 淨膚雷射

--

Dated: 07 December,2011

…各有各缺點。 傳統去疤手術,以雷射磨皮為主,不過皮膚容易色素沉澱與紅腫。

只能改善較淺的凹疤表面。飛梭雷射的修復期較長,可能得休息好幾天,加上…

淨膚雷射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中國時報【台北訊】

日前「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被編入英國小學教材,內容竟是由於電腦修片修很大。拜現代視覺科技的進步,許多美女都可以靠電腦修片來變成辣妹。不僅如此,近年來更有美肌柔膚功能模組的相機大受年輕男女歡迎,幾乎每個人都成了型男美女,貼上臉書,「讚」聲不斷,但美女、帥哥卻只存在網路世界,一回到現實,就可能見光死。

有人是「毛孔妹」,臉頰上粗大毛孔,有人則是痘疤哥,鼻翼兩邊及額頭上的青春痘痘疤清晰可見。許多人無法坦然面對真實生活中的自己,乾脆宅在家裡,經常窩在書桌前,活在網路裡。「許多人都有毛孔粗大與痘疤等難纏問題!」

雷濬嶸醫師表示,臉頰如果坑坑疤疤,如同月球表面般,確實讓人沒自信。改善方法有許多,但各有各缺點。

傳統去疤手術,以雷射磨皮為主,不過皮膚容易色素沉澱與紅腫。

只能改善較淺的凹疤表面。飛梭雷射的修復期較長,可能得休息好幾天,加上價格較高,一般接受度不高。較新的微針滾輪的去疤效果不錯,但缺點是拉扯力道較大,傷口多,且大易造成局部紅腫的問題。由於施力無法平均,很難處理鼻樑、鼻翼、鼻頭等立體部位上的痘疤。

國內醫美界最近從韓國引進新式飛針,去疤效果相當不錯。在高速馬達運轉之下,驅動直徑0.2mm微針,細針直接刺進皮膚,範圍可深達皮膚的皮下組織進行微破壞,啟動皮膚自我修復機制。除此之外,新式飛針同時喚醒纖維母細胞,刺激更深層的膠原蛋白增生,明顯改善皮膚的細嫩度,進而撫平皮膚的凹洞。由於飛針相當細小,所以幾近零痛感、修復期短,可當作平時保養並處理粗大毛孔、凹陷痘疤,對於橘皮組織、妊娠紋與肥胖紋等的去除也有效。

至於飛針與一般的雷射治療最大差別,就在於破壞的深度。雷濬嶸醫師解釋,飛針的穿刺動作快速,採取垂直進針、垂直退針方式,術後只有產生稍微灼熱感,只需冰敷鎮靜約10至1分鐘,灼熱即會消失。相較之下,傳統雷射穿刺深度比較淺,無法刺激到更深層的組織。另外,痘疤容易出現在鼻子周圍等立體部位,而這些地方則不適用傳統雷射,必須靠飛針來處理。

傳統雷射來去除痘疤,需忍受皮肉之苦,且除疤效能有限。如果沒有做好防曬措施,還可能導致皮膚反黑等副作用,反而得不償失。因此,新式飛針成為目前最接受度最高的除疤

。網路社群網站,照片夠靚,被按「讚」,還不如在現實世界裡,成為一個水水、不怕見光死的美女型男。抗老化美容醫師張美娟提醒,在接受治療之前,一定要經過專業醫師評估,給予適當的建議。治療前後勿做光療,也不可接受果酸或A酸換膚。

淨膚雷射 醫美達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