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金馬星光完美曲線 水刀抽脂奪冠 | 醫學美容

--

Dated: 24 December,2011


…醫師認為,現在能夠真正減少脂肪,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成果仍屬抽脂,而水刀抽脂是較安全、較快看出成果的方法之一。 目前水刀抽脂的方法,醫師進一步解釋…

醫美達人 水刀抽脂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今年金馬獎星光大道最有人氣的柯震東與陳妍希,壓軸走紅毯的港星劉嘉玲氣勢震驚全場。隨「賽德克」劇組一起走星光的徐若瑄,身穿特別訂製款禮服,搭配伯爵珠寶,是最亮眼的焦點。而在紅毯拍照時,不慎將禮服撩得過高,露出修長的美腿,更是羨煞所有女性。

這些身材窈窕、艷氣逼人的女星,最讓人羨慕的除了波濤洶湧,還有露出的美麗曲線。雖然每位女星未必都擁有高挑的身材,但擁有曼妙的S身形是最讓男人陶醉、女人羨慕的。菲仕美診所副院長朱純慧醫師表示,其實台灣大部分的女性,與「完美」都只差一點點,差大腿線條、腹部的脂肪、臀線的美感…,但全部加起來就差很大了!

在一年四季中,冬天抽脂是最好的時機,不僅能將自己包得緊緊,塑身衣也能好好穿著。終於,台灣的天氣開始變冷,時至天寒地凍,正是大修身(修護身材)的好季節。醫師認為,現在能夠真正減少脂肪,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成果仍屬抽脂,而水刀抽脂是較安全、較快看出成果的方法之一。

目前水刀抽脂的方法,醫師進一步解釋,主要利用水的壓力沖刷脂肪組織,金屬管進出較無阻力,可輕易達到抽脂目的,也不需醫師使用蠻力破壞,不僅組織破壞的瘀傷變少,水刀抽脂注射的腫脹液,也不會滲透到脂肪細胞讓它變大,所以腫脹程度更低、恢復更快,大大降低皮膚凹凸不平的機率。

抽脂手術後一週內若有輕微脹痛等不適感,配合藥物使用通常得以緩解。至於上班工作,小部位的抽脂並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大範圍或是多處抽脂則要視個人的情況,建議休息幾天再回到工作崗位,通常術後約一至二週即可恢復正常活動而不受限制。

術後最重要的是穿「彈性衣襪」,目的是減少血腫、瘀青和雕塑身材。醫師提醒,一般建議患者至少穿著彈性衣襪2?3個月,如果願意穿戴半年則更佳,而若能配合運動和飲食治療,則抽脂塑身的成果會更加顯著、長久 。

更多

淨膚雷射 醫美達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