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醫師:過年修臉微整形 找合格專科醫師評估

K節連假即將來臨,許多民眾想趁著長假上醫院做個微整形、甚至抽脂瘦身,讓自己更亮眼。但日前有民眾接受醫院的腹部抽脂手術,因為術後出現肺栓塞不治,如何安全又健康的進行醫美手術,萬芳醫院整形美容中心張瓊文醫師表示,抽脂引發肺栓塞的機率不高,通常手術前不容易檢查出來,但還是要評估身體狀況再做手術。
萬芳醫院整形美容中心張瓊文醫師在中國廣播公司、iCare愛健康、萬芳醫院與聯合報共同舉辦的健康講座中指出,皮膚微整形分微注射類以及光療類,注射類微整形包括玻尿酸、肉毒桿菌素、微晶瓷,光療類包含雷射、脈衝光等。微整形就是利用高科技的醫療技術、不需透過開刀,在短時間內達到修飾皮膚的效果。
張瓊文醫師指出,施打微晶瓷以及玻尿酸手術的患者,前兩個禮拜不要去做spa或泡溫泉,也勿去高溫、高壓的場所,再次施打玻尿酸及肉毒桿菌素應間隔四個月,不應短期重複進行。若是懷孕、哺乳女性以及重症肌無力患者不能施打肉毒桿菌,因為肉毒桿菌會抑制神經肌肉的交接。另外進行任何體雕的治療,一定要找合格專業的醫師進行,並且要了解手術前、手術後的注意事項,以及注意產品適用以及不適用的範圍,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