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年節瘋整形,性感曲線即刻擁有

女性健身風潮日盛,對身材的訴求也漸漸改變,近年來健康美已成為女性追求的目標。 許多人不再只是追求纖瘦,更要追求健康線條美的體態。腹部肌肉線條的展現,早不再是男性的專利,很多女性也紛紛在意起自己的腹部線條。如今,腹部線條的雕塑不再困難,德美診所的"Z波黃金脂雕"就能即刻做到肌肉雕刻技術。

德美診所引進最新的Z波黃金脂雕技術,訴求簡單、快速及安全的雕塑方式。不僅要求看起來變「瘦」,還更渴望能達到雕塑「線條」效果,在國外已風行多年的Z波超音波抽脂技術,正可以彌補傳統抽脂技術的不足,進而達到雕塑線條的需求。

Z波黃金脂雕透過超音波溶脂獨特的震盪作用,可在不破壞神經、血管、肌肉等組織下,精確的將脂肪細胞膜破壞並且乳糜化,再利用低壓的引流技術,將乳糜化的脂肪吸出體外,可大幅降低出血量,疼痛感及縮短術後修復期,使得塑身溶脂變得更加輕鬆。超音波能量可同時改善肌膚緊緻度,術後皮膚可產生拉提效用。Z波黃金脂雕不易造成熱能累積,可大幅降低皮膚燙傷的風險。大如 蝴蝶袖、背部、腹部、臀腿部位,小如瘦小臉、下巴、眼袋等局部抽脂,就連夏天惱人的狐臭、尷尬的男性女乳症也都能有效解決。
整形外科陳秀萍醫師表示Z波黃金脂雕主要用於局部雕塑功用,並不適合用在大量減肥。在腹部的超音波能溶解脂肪合併肌肉雕刻術,打造緊緻平坦小腹及肌肉線條。手術後,消費者如能配合術後飲食控制,適當運動及按摩,即能達到最大效果,不再復胖。

冬天當大家都在囤積脂肪的時刻,這時是最適合脂雕的時機了。冬天不易流汗,常時間穿塑身衣不易造成不適。等待夏天一到,即可露出女人性感的腹直肌線條,展現出完美體態。Z波黃金脂雕溶脂技術,讓女性擁有腹直肌,就像是穿上了有形馬甲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