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開運微整治療 針劑注射效果佳

農曆新年快要到了,許多愛美人士會選擇到醫學美容診所「修修臉」,除了想讓自己在新的一年變得更美,也希望能達到開運的效果。根據一些研究與報導指出,長相的美醜會影響薪水高低約14%,因此讓自己美麗加倍、運勢加分、薪水也能高升的關鍵「面向」就更顯重要了。

雖然遇到景氣的寒冬,很多人能省則省,但擁有美麗的預算還是讓許多女性無法省略。美麗境界診所醫師朱家緯表示,每到年底做除斑、除痣、微整形治療的人會比平時增加約5成以上,而主要又以臉部微整形,也就是玻尿酸豐頰、豐夫妻宮、肉毒桿菌瘦小臉、微晶瓷隆鼻、雕塑下巴等針劑類注射的微整形治療最多,因其擁有立即性的明顯效果,又無修復期,所以很適合在年節假期前夕做治療。

朱家緯說,其實想要快速修容最快的方式就是注射針劑做臉部的微調,每個人平均使用劑量約1~2cc,劑量則依照每個人的臉型會有些微不同;但也提醒愛美人士一定要找到合格認證的醫師再去「修修臉」,治療前也要先做好全臉評估與諮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