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

完美鼻例量身訂做 美麗自信渾然天成

混血兒的臉孔總是精緻且讓人印象深刻。吸睛的主因是什麼?不難發現,他們皆擁有了尖挺的完美翹鼻,讓整張臉龐有了視覺重心以及焦點,令眼神更深邃,臉部表情也更加立體生動。

為韓國E1整形外科診所合作醫師,累積豐富臨床經驗,且擅長精緻韓式鼻雕手術的台中風格美學診所院長詹本立醫師表示,東方人常見的鼻型困擾不少,如:矮鼻、蒜頭鼻、朝天鼻、鼻孔外露等。

風格美學診所採用的韓式精靈俏鼻,為二段式的隆鼻整形手術,藉由鼻柱中間的小切口,運用鼻中膈軟骨與耳朵軟骨做 3D 架構重建,根據每位患者的五官比例雕塑出最適合於每位患者的理想鼻頭形狀。 鼻樑部分則使用卡麥拉鼻模、Gore-Tex 或自體肋軟骨來加強,Gore-tex 有許多微細的孔洞,組織會經由這些孔洞附著生長,與人體的相容性高。手術的另一項特點,是對於朝天鼻、短鼻、蒜頭鼻等鼻翼或鼻樑過寬的狀況,均可以調整改善,達理想中俏挺的效果。

詹院長表示,韓式精靈俏鼻擷取隆鼻手術的所有精髓,再加以改良應用,是目前的隆鼻方法中,最適合東方人的一種,比傳統手術做法更加精細,避免掉所有傳統手術植入鼻骨穿出或是攣縮的棘手問題,塑造渾然天成高挺的鼻形,也讓韓式精靈俏鼻隆鼻手術成為目前最新的隆鼻手術寵兒。

而最近討論度也很高的4D misko隆鼻 ,則是繼微晶瓷隆鼻以來的微整注射新突破,詹本立醫師表示misko只要花5~10分鐘將支撐線體注射入鼻頭內,便能藉由此支撐線體的牽引張力,將鼻頭或山根撐高,達到鼻形挺俏與五官更加立體的效果,療效可以維持半年至一年,所以相當適合没有較多時間進行手術的患者,或對隆鼻手術尚有猶豫不敢嘗試的患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