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泫雅媚眼、拉小臉 韓最佳整形五官

女星美貌各有特色,最近南韓的娛樂節目就把整形醫師,公認是最漂亮的部位,像是具荷拉的臉蛋、泫雅的眼睛、還有尹恩惠的嘴唇,全部合成在一起。照片曝光後,網友直呼好美,還有人認為,左看右看根本就是具荷拉。

泫雅宛如貓眼的性感眼神、具荷拉的小巧巴掌臉都是南韓整形醫師的最愛,不過要是最美的部位湊在一起,會是什麼模樣?韓國娛樂節目就合成這些美女的最佳五官,取具荷拉的鵝蛋臉、泫雅的勾魂大眼、李珉廷的高挺美鼻、還有尹恩惠的性感厚唇,合成為 理想美女,網友都說,這張臉簡直跟具荷拉相似度超高,真的是太美了,不過也有人認為,畢竟是合成,看起來很不真實。

清新可人的金泰希,最近也被粉領族票選為整形最佳範本的NO.1,其次前三名還有宋慧喬和韓佳人,至於男性心目中理想第一名是張東健。南韓首席帥哥張東健輪廓深邃,年過40,外貌和身材都沒變形,他以18.1%支持率奪冠,元斌和蘇志燮則分別名列二、三名。

因為太帥、太美,這些明星的照片直接被首爾的整形醫院印上招牌,最近張東健、宋慧喬還有少女時代的潔西卡和Tiffany等六人,聯手控告醫院侵犯肖像權,求償1.2億韓圜,約合新台幣328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