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AKB48板野友美整成椎子臉? 下巴突起

日本團體AKB48團員板野友美,出道以來整形傳聞不斷,去年底還在當地最新一季整形排行榜中,榮登女性最想整形範本第一名,但現在卻有網友找出一張板野友美下巴異常凸起的照片,遭質疑是下巴整過頭了,側面看來就像有張椎子臉。

大眼、挺鼻子加上一張鵝蛋臉,她是日本AKB48團員板野友美,出道以來整形傳聞不斷,去年底還在當地著名整形醫生公布的最新一季整形排行榜中榮登冠軍,是許多女生嚮往的整形範本,但現在卻被網友翻出一張疑似下巴整過頭的照片。

從側面很清楚可以看到,下巴凸出了一塊,就像是走山一樣,網友驚呼這根本就不是人類的下巴。整形醫生謝明吉:「很明顯的就是矽膠下巴的走位,下巴其實應該放骨頭材質的東西去整形,比如說用打的,也會有一坨的感覺,矽膠產生巒縮。」

整形醫生說選用矽膠整形,比較無法在骨頭上做良好的固定,容易讓原本的骨頭產生走位或凹陷,加上每位醫生的技術不同,整出來的成果也就有落差。

除了下巴外,網友還說板野友美的鼻樑也挺得不像話,酸她簡直像是阿凡達,並找出板野友美以前清純的模樣,表示這樣很可愛,整過頭反而失去原本的純真氣質,不過這些整形傳聞始終沒有得到當事人證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