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同一家整的?韓星新舊照 撞臉「鬧三包」

在南韓演藝圈整形是不能說的秘密,但如果不小心和其他女星撞臉,而且還一次撞兩個,恐怕就會很尷尬。有眼尖的韓國網友發現,韓國女星朴敏英和韓國小姐金有美,以及女子團體隊長柳娥羅,三個人長得超像。網友好奇翻出她們的陳年舊照更是嚇一跳,怎麼連整形前都是姊妹臉,因此毒舌虧這三個人,該不會是相約到同一家診所報到吧。

可愛、親切又俏皮After School的師妹團Hello Venus,走的是鄰家女孩路線,隊長柳娥羅甜美笑容,可是甜到粉絲的心坎裡,不過她的長相好像有點眼熟。隊長柳娥羅和女星朴敏英神韻超像,所以一出道,就被封為是小朴敏英,不過更令網友百思不得其解的是,怎麼韓國小姐金有美也跟她們有張姊妹臉。就有鍵盤柯南網友,發動人肉搜索,搜出3女的陳年舊照,發現真的是不得了。

三人的學生時代,撞臉撞很大,都是圓臉單眼皮、瞇瞇眼,長大後都蛻變為大眼瓜子臉正妹,宛如三胞胎姊妹,不標上名字,恐怕還會認錯,其中朴敏英和金有美,不諱言自己是人工美女,蛻變是靠整形加工,現在網友 都把焦點擺在柳娥羅身上,認為三個人該不會都是同一家診所的作品吧,不然怎麼這麼像,不過她對於整形傳言,並未正式回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