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 星期日

拉皮不再是單一手術方式了 客製化雞尾酒回春療程正夯

前183CLUB偶像團體歌手祝釩剛,從小就跟媽媽感情甚好,母子兩親密的像姊弟一般,無話不談,樣貌也神似呢,(難怪祝釩剛長得帥氣..)有天,祝釩剛發現他親愛的媽媽好像不似以往青春的風采,這時他漸漸意識到…我日漸茁壯,我最愛的母親也逐漸年華老去…媽媽也如往常一樣的過生活,並無太大的變化,這時,祝釩剛想著…怎麼讓媽媽開心,為辛苦養育他成人的母親盡一份孝心? 左思右想…也請教友人意見。

其實,女人最簡單不過了,還她青春美貌,便是最佳的禮物,整個都神采飛揚了!後來想到了媽媽平日也在診所做做皮膚保養啊,何不問問李進良醫師的意見呢?背著媽媽私下聯絡李醫師後,給了一些既簡單又有效果的回春方法,也就是〝客製化雞尾酒回春療程〞,祝釩剛陪著媽媽來嘉仕美整形外科診所請李醫師做了詳細的諮詢之後,決定就給媽媽一份開心的大禮,緊接著安排好要做的項目:

1.韓式水波埋線拉皮(也稱無蹤線拉皮)

2.SCULPTRA舒顏萃 3D水水拉皮針

3. CPT電波拉皮900發。

再加上術後診所護士還定期為祝媽媽做了幾次超聲波導入,讓膚質更加細嫩。有圖有真相喔,祝媽媽開心的不得了!謝謝兒子這份孝心,給的大禮物呢!你們看看祝媽媽是不是年輕了好多歲,神采奕奕,容光煥發,大成功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