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 星期日

居家美療儀熱賣 威脅醫美中心

過去愛美女性常一次花數萬元到醫學美容中心塑身拉皮,現在只要花幾千元購買一台居家美療儀,在家保養塑身,就可以達到美容效果,省錢又省事。不過醫學美容中心業者受訪時表示,居家美容儀標榜方便性,但是如果皮膚有狀況,還是需要找專業醫師治療。

資料顯示,愈來愈多民眾不上醫學美容中心診所,而是購買一台多功能的居家美療儀,在家進行保養潔膚塑身,省錢又省事,這種稱為「宅醫美」。購買美療儀,投資報酬率遠超過到醫美中心購買療程。

居家美療儀業者、億嘉國際有限公司曾美芳受訪時表示,居家美療儀的儀器有多功能導入儀、高效美體機、活氧平衡機,可以潔膚、雕塑體型、消除大腿內側肌肉、治療青春痘。居家美容儀還有節省保養品的功能,將保養品導入肌膚,省一半保養品用量。而且一台居家美療儀只要幾千元,就有多功能效果。

宅醫美真的可以取代醫學美容中心,成為新主流嗎?不願署名的醫學美容中心業者表示,居家美容儀器標榜美麗又方便省錢,但是皮膚出現雀斑、粉刺等問題,還是需要專業醫師來解決。醫學美容中心所提供的美容、雷射、整形、微整型療程,都是專業知識的美容醫學,宅醫美不可能完全替代醫學美容中心。

圖說:宅醫美正夯,在家美麗省錢省事,但是不可能完全替代美容醫學中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