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臉像本壘板 女子削骨變臉改頭換面

整形手術不斷進步,電影「變臉」改頭換面的情節已在日常生活中不斷上演!一名四十五歲魏姓女子,從小就有張國字臉,還經常被同學取笑臉像「本壘板」,最近終於去醫院做了削骨整形手術,臉形從ㄩ形改為V形,讓她非常高興,自信心也大為增加。

臉形方正真的給人比較陽剛的感覺,這名魏姓女子因為從小就有張方正臉形,因而常被取笑臉像本壘板,以致心情會大受影響,也較無自信心,所以她都會以髮形與化妝來掩飾;她最近終於下定決心去整形,對於整形後的臉形,兩頰變的比較削尖,令她非常滿意。

收治這名魏姓女子的童綜合醫院國際美容中心整形外科醫師游建智表示,通常如果國字臉是因為咀嚼肌肥厚所造成,就可施打肉毒桿菌改善;但由於魏姓病患是因為下顎角的骨頭突出導致,因而安排她用削骨手術來改變臉型。

游建智說,下顎骨整形手術是將病患全身麻醉後,從嘴巴內開口,將兩邊突出的下顎骨切除,術後一個星期只能吃流質食物,接下來吃軟性食物一個月後,即可正常進食;而這名女子術後恢復狀況好,住院一天即出院,臉部腫脹約一周左右,且大約一個月後,臉就全部消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