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雷射後保養不當 紅蘋果變火龍果

【大紀元2012年05月08日訊】(據台視新聞報導)為了追求像紅蘋果般的好氣色,很多女性都會嚐試做雷射,卻因為術後保養不當,紅蘋果變成火龍果!一名28歲的廣告模特兒,為了在鏡頭上呈現完滿一面,就做雷射除斑手術,沒想到術後整張臉變得又紅又腫還會發癢,醫師表示雷射本來就會先破壞肌膚,建議術後最好不要使用刺激性保養品,以免讓肌膚二次受傷!

要像明星一樣,鏡頭上肌膚白晰透亮,很多女性朋友會選擇做雷射或脈衝光,但一名28歲廣告模特兒做完雷射除斑,因為術後保養不當,臉上紅腫又發癢! 照片中肌膚發炎泛紅,又癢又腫,原本以為做完雷射手術會變成紅蘋果,沒想到卻變火龍果! 想改善皮膚脫皮狀況,使用果酸這類的刺激性產品來保養,結果又讓皮膚再度受傷,原本談好的工作也統統泡湯!

醫師表示,雷射手術會破壞皮膚引起血管發炎等症狀,所以術後要確實做好防曬保濕等保養,千萬不要使用酒精左旋C等刺激性產品,免得花了錢想變漂亮,卻反倒讓肌膚受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