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第三代Thermage CPT震動式電波拉皮 瘋靡台韓兩地

電波拉皮在醫美屆向來不是陌生的名詞,尤其在母親節前後,市場詢問度更是瞬間成2~3成。而儘管過去市場上擁有各種以此為名的機種,讓許多民眾相當混淆,但電波拉皮的創始品牌,依舊以單極的優勢,獨霸市場,甚至在近兩年來,更以第三代的升級版Thermage CPT震動式電波拉皮,完全克服了過去許多如疼痛感這般的弱點。

熱世紀電波拉皮原廠表示,過去大家對於電波拉皮,總有過程疼痛等印象,但第三代Thermage CPT震動式電波拉皮以全新的震動式手把,藉由震動干擾,大幅降低了治療時的疼痛感,尤其顧慮到電波拉皮的治療過程,醫師須要得到患者的即時互動,因此疼痛感已降低到無須上麻藥便可進行。探頭也做了新的設計,探頭表面增加了專利polymide薄膜,使能量均勻分布傳導,因此在治療過程中,醫師可以完全保護表皮肌膚的安全能量,同樣達到緊實的成果。

據了解,台灣的醫美診所,目前已有數十間已開始採用第三代Thermage CPT震動式電波拉皮,而這股風氣在人稱整型王國的韓國,也一樣以驚人的速度被普及使用。就記者實地至韓國相當具指標性,同時也是國內外許多藝人指定選擇的Leaders診所,其院長便表示,院內治療以拉提為主,並以微創、不動刀為原則,而幾乎九成以上需要拉提緊實的患者,都會建議以第三代電波拉皮做為序章,其餘再視情況加上注射微整或是埋線等療程,而多數患者在進行完第三代Thermage CPT震動式電波拉皮後,就有極高的滿意度。

據記者深入了解,韓國進行第三代Themage CPT震動式電波拉皮所需的費用,約是一般韓國國民三個月的平均薪資,甚至與當地買一台國產轎車的費用相去不遠,儘管如此,Leaders市場開發專員卻告訴我們,許多30-45歲的民眾,已養成12~18個月就進行一次療程的習慣,甚至在黃金周的巔峰期間,不只韓國當地民眾,就連中國大陸來的遊客,一天都平均有4~6個電波拉皮的治療數。

這樣的數據在台灣其實也沒有太大的出入,據實地採訪台灣多名醫美診所主治醫師,醫師們也一致表示,儘管目前第三代Thermage CPT震動式電波拉皮的市場價格900發約在台幣10-15萬,但不乏出現未滿30歲就開始替青春存摺作儲蓄的年輕女孩,尤其在母親節前後,母女檔共同治療的案例更是常見,顯見目前台灣對自我投資的心態,已與過去有了大幅的改變。而針對第三代Thermage CPT震動式電波拉皮的升級,台灣眾醫師也一致認同,第三代的升級版,確實可說已將電波拉皮的治療帶領至全新的境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