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下一波醫美新趨勢——彩衝光

【大紀元2012年05月07日訊】(大紀元記者徐乃義台灣桃園報導)雷射光療落伍啦!桃竹苗地區的民眾有福了,壢新醫院今年引進桃竹苗第一台OPT彩衝光儀器,利用完美方型脈衝科技及濾光技術,改善傳統脈衝光缺陷。依不同的膚質狀況,由醫師規劃專屬療程,傷口照護不像傳統雷射費時,治療後立即可上妝。

OPT彩衝光6段式波長為最新一代光療美膚儀器,依照不同的肌膚狀況分別採用適當波長的光治療,目標物質會因吸收特定波長的光能後轉化成熱能被破壞,因而達到具專一性的最佳治療效果。當目標物受熱破壞後,會經皮膚之新陳代謝排出體外或被組織吸收。在治療後,在不損害正常組織的情況下,皮膚問題得以改善,並再生新的膠原蛋白,有別於過往的雷射,效果佳、溫和性高。

壢新醫院尊爵美容醫學中心許時琮醫師表示,OPT彩衝光擁有二大專利科技,第一項專利稱為完美方型脈衝科技 (Optimal Pulse Technology 簡稱OPT ) ,它的意思是假設治療某項肌膚問題需要15焦耳,分為三個脈衝。

傳統脈衝光是前高後低的能量輸出模式,可能因為前段能量過高增加皮膚組織熱傷害的機率,而後段脈衝能量遞減卻導致治療效果不如預期的缺失。OPT彩衝光的方型波可以將能量均勻分布在三個脈衝中(5焦耳,5焦耳,5焦耳),因此提高治療的安全性與有效性、也會降低疼痛感,增加治療的舒適性。 第二項是專利的六段式波長濾光鏡片,濾光效果可以精準控制在100nm以內 ,舉例而言,假設王小姐的兩頰有雀斑晒斑、膚色不均的問題,我們可以選擇適合除斑的590nm濾光鏡片來治療她的斑點與膚色不均的問題,它的鼻子與鼻翼兩旁有毛孔粗大、膚色黯沈的問題,我們可以選擇穿透較深的610nm或640nm濾光鏡片來治療,假如王小姐想要除掉多餘的汗毛或鬍子, 我們可以選擇695nm濾光鏡,達到除毛效果。也就是在一次治療中,同時改善數種皮膚瑕疵, 提供客製化的量身服務。

治療後皮膚僅會呈現微紅,淺斑的顏色會變深並形成微痂皮,5至7天後會自動脫落;深層斑的色素需要時間讓皮膚慢慢代謝、血管性問題則是血管色變深或變模糊,需要多次治療,術後應適度保濕與防曬。

若有雀斑、曬斑、其他色素斑、膚色不均、暗沉、毛孔粗大、微血管增生、臉部潮紅、鬆弛、細紋等,都可以讓OPT彩衝光來為您解決與改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